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UJI无印良品2024春季店铺储备干部招募启动

[发表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MUJI无印良品2024年春季店铺储备干部招聘通道已经于2月26日正式开启。欢迎全国各地的同学们踊跃投递。加入我们,和MUJI一起,一起创造未来无限可能。

3月28日晚19点,无印良品也将带来空中宣讲会,为大家解答种种疑惑,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MUJI】

MUJI无印良品是于1980年在日本诞生的杂货品牌,从创始之初就坚持为消费者创造良好的生活体验,并在商品的种类上不断的创新丰富,保证消费者在衣食住行各方面都能够拥有良好的体验。无印良品MUJI在中国的门店数量已经超过360家,商品种类遍及服装、生活杂货、食品、家居、食与农、宠物用品等;除此之外,无印良品MUJI也正积极的发展café meal、MUJI Diner、MUJI Hotel、MUJI Infill等新业态,所涉及的业务正在丰富多样化。但是,无印良品MUJI始终保持着诞生之初的核心理念,如指北针继续指向生活的“基本”和“普遍”。

就如MUJI给自我贴上的“空的容器”的标签一样,因其单纯而空白,所以才诞生了能容纳所有人思想的自由性。我们希望与MUJI志同道合、且对零售行业有着热爱与憧憬的你,也能拥有这样简单而自由的特质。

【招聘详情】

招募对象:

2024年应届毕业生及1年内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毕业时间2023.4-2024.7)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重点城市:

上海、深圳、北京、广州、杭州、天津、南京、苏州、珠海、宁波、厦门(其他各城市将结合公司情况及个人意愿进行分配)

【简历投递】

  1. 即刻登录MUJI官网

https://zp.muji.com.cn/MujiRecruitment/Pager/PositionDetail.aspx?positionId=7&recruitmenttype=1

选择【储备干部】立即申请

  1. 或手机端点击

https://zp.muji.com.cn/MujiRecruitment/Pager/phone/xiaoXhaoDetail.aspx

  1. ** 3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校园招聘职位】-【店铺储备干部岗(全国)】,立即报名吧!


【薪资福利】

MUJI为优秀的你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薪资、规范缴纳五险一金并提供补充医疗保险、5-15天带薪年假、员工内买、工会福利、总部统一入职培训、每年两次年终奖金的发放等等福利。

MUJI致力于为每位员工提供安心工作的基础保障。除了上述的福利之外,对于招募的重点城市,我们也将给到重点城市补贴(重点城市包括上海、深圳、北京、广州、杭州、天津、南京、苏州、珠海、宁波、厦门),为想要寻找更多发展机会的你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

另外,MUJI加大在“人”身上的投资,为注入活力,提升员工的业绩成果意识,设立“业绩激励金”以增加收入和公司业绩的关联性,期待你和团队一起共同协作创造更高的销售和利润。希望在这个过程中,你不仅能体会到团队的凝聚力,更能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成长历程】

我们期待新一期的店铺储备干部可以在培训中,从MUJI的理念出发,不断提升个人的自我对细节的观察力、专业素质的表现力以及从顾客视点出发的想象力,通过这3种能力的融会贯通,最终能够与顾客产生深度共鸣,让顾客能感受到来自的MUJI的质朴而安稳的幸福。

MUJI为即将加入我们的店铺储备干部制定了长达1年的详尽培训计划。通过总部统一的职前培训,店铺现场工作实践,管理技能开发,分阶段地学习零售门店运营与管理的技能及经验。每一位入职的储干,都将由优秀区域店长作为导师亲自带教,让你逐渐成长为门店经营管理者。

只要你足够优秀,最快6个月,你就可以成为MUJI的新星店长。

【招聘日程】

网申时间              2月26日-5月23日

线上测评              3月4日-5月27日

线上面试(两轮)      3月11日-6月4日

Offer发放             3月20日起

上海集中入职培训      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