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空中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

太平鸟风尚男装(PEACEBIRD MEN),隶属于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877)。品牌创立于1996年,它既是服装品牌,也是专营PEACEBIRD品牌服饰的连锁零售品牌,目前在全国拥有超过1800家网点,基本覆盖全国各城市主要商业中心。

PEACEBIRD MEN以做“中国第一时尚男装品牌”为目标,致力于打造顶尖时尚潮流。

太平鸟风尚男装在职员工数量已达3284+,店铺数量已达1350+,在职员工平均年龄在27-28岁之间;我们相信:年轻的血液会给我们带来蓬勃的力量。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六险一金、年终奖金、年度体检、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股权激励,坐拥宁波最in的办公环境、网红咖啡厅、免费健身中心;鸟人音乐节、毅行、运动会、青春时尚的主题年会,偶遇爱豆的时尚秀场,养眼同事……幸福的鸟家生活,等你来书写自己的故事!

空宣时间:202211319:00-20:00

空宣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OAua6h7tmi5p

空宣平台:腾讯会议224-771-784

单位联系人:黄小姐

单位联系电话:1359904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