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厦门华厦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上招聘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 2023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按照《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开展 2023 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学校定于2022 11~12月组织开展“厦门华厦学院2023 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快就业工作进展,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全力促进 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现举办首场网络招聘会“厦门华厦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上招聘会”。
   
举办时间:20221123~202316
   
主办单位:厦门华厦学院
   
承办单位: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平台: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毕业生参加流程:扫描招聘会图片二维码即可进入招聘会现场(需先完成24365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并绑定辅导员),完善个人简历就可以投递简历应聘。
   
本场招聘会的岗位信息在举办时间内不间断更新,请毕业生持续关注。此外,校园招聘月期间,教育部将会同有关方面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举办40场以上系列招聘活动。请毕业生积极使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尽早就业,就好业。

   截止上半年已经有55万用人单位注册使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欢迎各用人单位注册使用该平台来招聘学校毕业生。

ACB0

7B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