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更有针对性地满足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同时加强学校、毕业生、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我校联合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定于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举办厦门华厦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下午14:00—17:30;

地点:厦门华厦学院柯朝阳体育馆

二、主办、承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厦门华厦学院

承办单位: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

厦门华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三、用人单位参会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22日17:00

(二)参会范围:各企事业单位

(三)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于3月22日前提交报名申请。用人单位可通过厦门人才网提交报名申请,具体报名链接:

https://www.xmrc.com.cn/NewNet/GB/GbMeetings.aspx?id=1289,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

四、参会须知

(一)此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我校免费为参加线下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提供展位1个(1张桌子,2把凳子),毕业生生源信息简介、矿泉水等。参会单位双选会当天请自行携带宣传材料(内容需要包含单位简介、招聘岗位、需求专业、工资待遇等信息,海报建议大小:1M*1.2M)。另注:严禁参会单位在校园内随意张贴招聘海报或条幅,需网站发布招聘信息请提前联系校方。

(二)因学校管理相关要求,进校参加招聘人员严格控制在2名内(含2名),参会单位扫描附件2下方二维码填写《厦门华厦学院校园招聘会入校企业信息采集表》,因故不能参加的单位,请于招聘会前2个工作日通过电话告知学校。

(三)经报备的校外参会人员,出示身份证原件从厦门华厦学院东北门有序入校。配合学校工作人员核验身份信息,外来车辆统一停放指定停车场。出租车、网约车等社会营运车辆不得入校。

(四)招聘会当天请用人单位提前30分钟到会场内的“签到处”登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场,我校将为用人单位展位保留至当天15:00时,逾时将重新安排。

(五)进校参会人员请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参会人员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咽痛、腹泻等身体不适、健康异常等情况不得进校参会。

(六)学校将根据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与我校毕业生专业设置、求职意向的匹配度和用人单位综合实力、近年录用我校毕业生情况等因素,择优安排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参会单位展位号将于3月25日前在厦门华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官网中予以公布。请参会单位要妥善保管求职人员的应聘材料,不得随意丢弃,并保管好个人随身携带的物品。

(七)招聘会当天不安排接站,请自行到场。

乘车线路:1、公交车:901路、905路907路、923路、950路、953路、690路790路、890路,在工商旅游学校公交站下车,往高架桥方向前行约100米即到;岛内乘坐BRT1号线、地铁1号线至厦门北站,再转乘以上线路至工商旅游学校站;2、自驾车:从天马路向厦门北站方向行车,在跨沈海高速公路的高架桥下调头,即可到达学校;3、高铁-动车:厦门北站下车,乘公交车一站至工商旅游学校站。

五、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 0592-5079586/0592-6276221

 件:jyzx@hxxy.edu.cn

 

2024届毕业生生源统计及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一览表


 

 

 

附件1: 企业报名操作指南

1、企业需要有厦门人才网的企业会员账号。

如尚未注册,需先注册一个,按照要求上传经办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并在备注里填写招聘会【校园、网络】,待人才网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可,无需缴交任何费用。

 

2

 

 

 

 

 

 

 

 

 

 

 

 

 

进入账户后,左侧菜单栏里有个招聘会(校园、网络)模块,找到“报名和发布职位(公益)”,点击进入↓。

 

 

 

 

 

 

 

 

 

 

 

 

3、首次参会需要先维护一下报名信息库和职位库。打红色星号的都要填写。

职位库管理操作同上。如本身已是厦门人才网年费会员,也可以直接导入企业在厦门人才网上发布的职位↓。

4、维护好报名信息和职位信息后,可在招聘会查询里输入相关院校名称找到对应场次点击“报名”。

 

5、新增报名和新增职位的时候直接点击框框内空白处,选择前面已填报维护好的信息,分别选择并确定好后,点击报名。

 

 

 

 

 

6、最后,等待后台工作人员审核。

 

7、如有职位信息需要变更或想添加其他新职位,可点击↓下图红框内“职位”二字。

修改或添加好职位后,勾选职位,发布选中职位。

 

 

 

附件2

 

厦门华厦学院校园招聘会入校企业信息采集表

(企业参会代表需要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