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友联动共发展

[发表时间]:2023-12-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凝聚广大校友力量,充分展现厦门华厦学院校友会团结一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校友会加速发展,12月1日下午,我校邀请创业校友返校商讨校友会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党委书记徐志怀,党委副书记陈熙贞,副校长张宏、各学院校友会工作负责人及第三届校友总会理事会候选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工部常务副部长颜国辉主持。

志怀代表学校感谢校友总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结合生动案例回顾学校三十周年创校历程,介绍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分享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喜讯。他表示,学校办学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学校的未来发展更离不开校友的共同参与。他从传承华厦公益办学精神、遵循教育规律和高质量发展三个维度提出工作要求,希望校友总会要传承创新、凝心聚力,增进校友融通的华厦情缘,拓展校友融合的方式,携手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

大会表决通过第三届理事会理事成员,选举陈熙贞为会长,张宏、颜国辉、纪南京、李永昌、陈亚楠为副会长;选举陈孟强为秘书长,林伟程、郭荣鋆、章永闽、杨晓杰、王晖、陈君怀、蔡明亮为副秘书长。大会还表决通过卢劲为厦门华厦学院校友企业家联盟主席,朱嗣荣、王晓静、林智敏、林志辉、李小富、彭伟为副主席,庄怡星为秘书长。

随后,新一届校友总会理事会成员围绕第三届理事会工作主要任务、校友企业家联盟暨校友经济工作主要任务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新任会长的带领下,校友会将发扬“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校训精神,继续做好校友服务与联络工作,不断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有效整合校友资源,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熙贞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校友是华厦人爱国爱校的典型代表群体之一,是最可信赖、最能依靠的关键力量和重要支撑。校友总会作为全体华厦人的精神家园,承担着重要的服务华厦人后续成长进步的光荣职责。她希望,华厦人、厦门华厦学院、校友总会秉承“母校关心校友、校友情系母校”的工作理念,加强团结协作,凝聚校友力量,为学校扎实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