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高质量就业——求职技能提升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我校与厦门市海帆世纪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建立的教育部第二期就业育人项目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求职技能提升班”于1月9日举行开班仪式。

校就业指导中心于20239月份下发“高质量就业求职技能提升班遴选方案”,通过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学校和海帆人才联合评审,遴选出182024届毕业生入围本次提升班学员。开班仪式上,海帆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希东详细解读开办提升班的目的意义,并就提升学习做出具体安排。随后,海帆人才对学员逐一开展一对一评估,制定个性化指导方案。后续海帆人才将通过课程学习、名企参访、岗位匹配、就业辅导等培训内容提升学员的就业竞争力,精准匹配就业机会,助推我校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升级,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海帆人才工作人员为学员做评估

 

开班仪式结束后,夏希东董事长与我校党委陈熙贞副书记进一步交流,达成后续就业供需对接及就业育人的合作项目,加速推进我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有效对接。

夏希东董事长与陈熙贞副书记洽谈合作项目